Don'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;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.

Pages

弹一首吧~^^

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平安夜 工作 忙

HELLO~!!!!

How are you doing in this Christmas Eve?
Sincerely, I hope you all been well and healthy always..= )
我最近开始工作了...
长大了嘛~什么都要学着做..想要买的东西也很多..
身不由己啊..谁叫我不是有钱人呢..?

前天和同事们提早庆祝了圣诞节..大家一起交换礼物..^^
还吃了火鸡..哈哈..真的是第一次吃..滋味真是太棒了!!!
老板真的是太好了..(那里福利很好喔~:))
我交换到的礼物..是很可爱的熊杯子..^^
(话说..名牌Channel钱包也是当天的礼物之一..~囧~为什么不是我抽到咧~><)

工作还蛮开心的..和秀婷&宝君一起..不会怕寂寞啊~XP
(我们3个还真是"糖痴豆"啊..以前是同个班..现在又一起工作..)
有她们在感觉很可靠..:*)

了..今天发生点趣事...(是趣事吗?)
我活了17年,gam大个女,人生中第一次洗厕所~!!!!!
不错吧? 我会洗厕所耶~!!(其实只是乱洗啦..嘻嘻)
而且,重点是!! 我还很lucky的看到蟑螂啊...我的妈啊~

我敢说喔..这次是我遇见蟑螂后最镇定的一次..
还好它很识趣的没招惹我...不然..我真的不懂会发生什么事了..


了..在这里我要对阿佩说~!!!!!(喂..mi看到了吗?)

祝你生日快乐!!!
(请幻想我唱着生日歌给你听的模样呗~)

虽然迟了点..但请你体谅我的身不由己..被工作缠身..不能帮你庆祝..
对不起啊..:"(
迟点一起出去再给你买生日礼物啦..^^
嘻嘻..来句肉麻的..I love you my friend♥


接下来是更就以前的事了...

我们小学6M班5年后的聚会
大合照
超开心的...他们真的很颠..哈哈..
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再聚..^^
*那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月食..OO


好了..就写到这里啦..最近很忙都没什么时间上来了....
预先祝你们圣诞节快乐!!!

明天一早还要工作啊..(星期天也圣诞节啊!!命苦的我)
所以,难得的圣诞夜一定要和朋友们度过..!!
我们的计划是火锅&交换礼物..
呵呵呵...问题是我连礼物都还没准备好咧..怎么办啊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^^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