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;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.

Pages

弹一首吧~^^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Is Fine*

好久没写了..
本来不想写的..但,还是上来写了..

最近只有一个字能形容—..
有很多事情等着去忙的..全都乱七八糟..啊~

今天她们都拍照去了..只剩我一个人...
老实说..是有点失落..XX
不过反过来想想,或许这代表我并不是那么重要..
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咧..

自然而然..
我的负担也不必那么重,压力也没有这么大..
我只需做好我的本分就行了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没这么大的头,就不要带这么大的帽子"
这个道理我知道..
我早已说过我没有能力担当这个职位..
是主席说让我试的..我会尽力..

但,这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会做..
基本的事我还是会做好的..
我讨厌有人用上司的语气再三的告诉我要做什么...
不认为我能做吗???

事到如今..我就会做到最后..


本想锁了这篇帖子的..想想还是算了..也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让人知道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^^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