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;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.

Pages

弹一首吧~^^

Monday, May 31, 2010

5月31号

3:32pm

今天是5月31日..也就是5月的最后一天..
不过我啊..竟然忘了..
哈哈哈..今天考试的时候..日期那我竟然写了..6月1号..
真是的!:-(
不要被老师发现才好啊...
 
唉..星期一到五都不能玩电脑..
真是好惨..
不过现在在考试期间..不能玩电脑或许对我来说是好事吧..
不过... 
我还有我心爱的电话嘛..
哈哈..:-*
 
有WI FI真好..^^
 
今天就酱咯..要去睡午觉了..886..
 
<今天天气真好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^^

 
back to top